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邢菲舞衣扮相灵气逼人 大学圆梦获上戏证书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09:4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三个多月的学习与磨练,一次又一次残酷的“甄别”考试之后,一年级大学季旁听生中最终只有邢菲与其他三位学员留了下来。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邢菲不仅成功地完成了音乐剧《如果爱》的汇报演出,还获得了上戏结业证书,自小加入文工团一直没有机会接受正式教育的她,为自己的进修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是激动坦言:“我对得起三个月的努力”。

邢菲黄金舞衣气质似周迅
邢菲礼帽大衣知性优雅
 

  《如果爱》公演中,邢菲穿上黄金舞衣领舞出场,身材娇小气质灵动的她被赞神似周迅。只见她在半透明的魔术箱中,被众多男演员簇拥上台,一瞬间,邢菲打开门,从魔术箱中一跃而出,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除了开场舞,邢菲还是戏中戏的演员之一,换下舞衣的她身穿大衣头戴礼帽,知性优雅,气质干练,显得格外从容。令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成功hold住各种造型的小菲,简直美cry!”

  邢菲不仅用一场成功的演出让大家看到了这三个月以来她的努力,更是成功获得了上海戏剧学院资深教授佟瑞敏老师亲手颁发的进修结业证书。就像她说的“太高兴太激动了,对得起这三个月我付出的努力了”,从一开始因为英语不好首轮甄别就面临淘汰危机,到后来高分通过第三次甄别,邢菲的勤奋与进步有目共睹,而这样的态度也决定了她会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邢菲领舞出场
演出成功结束邢菲激动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