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3届金球奖颁奖 史泰龙-凯特温斯莱特分获电影类最佳男女配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1: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月10日,第73届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在颁奖典礼的红毯上,凯特-布兰切特、鲁尼-玛拉、小李、LADYGAGA、邓斯特、杰森-斯坦森、查宁-塔图姆、法鲨、史泰龙等大牌纷纷亮相。 “水果姐”凯蒂•派瑞也作为本届金球奖颁奖嘉宾出席。红毯上LADYGAGA一身黑色礼服梦露装扮,高贵大气,还和未婚夫甜蜜秀恩爱。威尔•史密斯和贾达•萍克•史密斯夫妇更是在金球奖红毯秀恩爱。

凯特-温斯莱特《史蒂夫•乔布斯》剧照
 

  凯特•温丝莱特凭借《史蒂夫•乔布斯》获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凯特•温丝莱特是全球奖的常客,她曾11次获得提名,3次获奖。2009年,她分别凭借电影《革命之路》和《朗读者》拿下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 2012年,她凭借《欲海情魔》 获得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

  凯特发表获奖感言时说:“矮马,这是真的吗?这个奖项的提名竞争太强了。法鲨,我每天看着你都不会腻。丹尼·鲍尔,感谢你每天都这么棒。索金,感谢你写出这么棒的剧本。感谢我了不起的老公,感谢你陪我走过这一段段冒险。”她还在后台激动地亲吻自己的奖杯。


凯特·温丝莱特和小李现场拥抱
 

  此前该奖项提名的还有:凯特·温丝莱特《史蒂夫·乔布斯》、詹妮弗·杰森·李《八恶人》、简·方达《年轻气盛》、艾丽西亚·维坎德《机械姬》、海伦·米伦《特朗勃》。

  1975年出生的凯特·温斯莱特在1997年主演电影《泰坦尼克号》成名,这部使她和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名的灾难爱情片是1997年至2010年间票房最高的电影,并获得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等11项奖。

  电影中露丝和杰克“you jump,I jump”的经典爱情也成为永恒。在颁奖现场,凯特·温丝莱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亲切交谈并拥抱,露丝和杰克的拥抱也让许多人感动。


《奎迪》剧照 迈克尔·B·乔丹(左)和史泰龙(右)
 

  以硬汉形象著称的影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凭借《奎迪》获得金球奖电影最佳男配角。现场老硬汉上台领奖获得全场欢呼,包括他的Creed搭档迈克尔·B·乔丹,完美的新老交替!史泰龙感谢了很多人,最后他抱着奖杯深情又可爱地说:“我要感谢我想象中的朋友洛基·巴尔博厄(他饰演的《洛奇》主角,《Creed》配角、导师),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真挚的情感让人感动。

  史泰龙凭《洛奇》和《第一滴血》两个动作电影系列成为80年代好莱坞动作明星的代表,其硬汉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此前1977年他凭借电影《洛奇》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编剧两项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