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企鹅影业开年大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同赴名流之约可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16:22:33   来源:网赢天下网   

  导语:企鹅影业与腾讯视频重拳发力2016出品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将于3月隆重上线,旁氏鼎力助阵。一部“清水励志,三观很正”的超级IP获得“重生”,究竟有哪些营销价值入了品牌广告主的“法眼”呢?

  80、90后年轻人的观剧口味越发个性,众口难调。小芳要追偶像;小明要看演技;小青想看明星成长史;大毛偏偏酷爱悬疑剧。宫斗剧太冗长、偶像剧太怀旧,有没有一部“清水励志三观很正”的新型题材重磅大剧能够调节年轻观众的口味呢?

  2016企鹅影业重拳发力出品剧,与新派系文化联合出品、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偶像剧《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好契合了看官口味,据悉此剧已圆满杀青,并将于3月隆重上线腾讯视频。该剧从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近期公布的首款片花完美结合“悬疑”与“纯爱”双重主线,凭借高颜值的演员班底、电影质感的画面以及堪比韩剧的唯美虐心画风广受好评,上线4天全网流量已破千万。

  降龙伏虎的制作班底,中韩意泰四国明星斗法

  还记得火爆2015暑期档的仙侠奇幻巨制《花千骨》吗?“六界第一美人”杀姐姐呢?如果告诉你,《重生之名流巨星》由金牌制片人唐丽君、方芳担纲,《花千骨》数位演员加盟,杀阡陌扮演者马可挑梁,青年才俊赵小溪、赵小鸥担任导演,饶俊、杨晓慧、赵天佑编剧,造型设计宋晓涛曾“操盘”《仙剑奇侠传》《陆贞传奇》等,你会不会阳气升腾,击掌叫绝?

  在这部娱乐圈励志成长大戏中,由马可、张馨予、徐海乔等中国影星领衔,泰国男神Pong、韩国明星韩彩英、007“邦女郎”意大利女星古欣娜塔加盟,中、韩、意、泰四国明星共同炫技。“极致男色+颜值爆棚+多汁鲜肉”的看点,引得网友纷纷留言:“哇偶~~一帮巨星们一起重生!”;“撒,阵容强大啊,我可以说这是我的style吗?好期待!”

  剧中服装制作精良极具时尚感,视觉呈现融合《小时代》的精致影像以及《来自星星的你》的华丽视觉。据探班媒体一周前“密报”,目睹拍摄“颁奖典礼”一场戏,马可和徐海乔自带偶像光环本色出镜,张馨予还原“红极一时”的戛纳红毯“花袄”博眼球。一部表现娱乐圈残酷生态的“重生剧”,果真让人现实和剧情“傻傻分不清”。

  清水励志养三观,旁氏慧眼识珠率先垂范

  《重生之名流巨星》讲述了演员云修在经历了重大挫折后重生,改头换面以新的身份重回演艺圈,在巨大利益纠葛面前,始终坚持信念,最终登上事业巅峰的励志故事。

  制作班底够重磅,演员阵容超豪华,一部“明星养成教科书”摇身一变,成为即将引爆青春正能量的“重生剧”,怎能不叫人兴奋!旁氏已独具慧眼抢占先机,鼎力助阵巨星“重生”。

  这部豪门大戏究竟有哪些营销价值入了品牌广告主的“法眼”呢?

  1、超级IP演绎“重生剧”,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花千骨》单日点击破4亿,总播放量超200亿,被封为“年度现象级神剧”。究其火爆原因,仙侠题材、唯美画面、高颜值演员、高浓度感情线是重点。

  《重生之名流巨星》是晋江文学城第一明星励志文,2010年月榜、季榜、年榜第一,网络总点击破2亿,成为“最令人期待的影视改编作品之一”。这也是金牌制作人唐丽君在《花千骨》成功后,与企鹅影业进行的全新尝试,或将成为行业的又一标杆。

   2、揭秘明星养成史,受年轻人拥趸。

  古装剧演进成宫斗剧,校园剧掀起怀旧潮。相比“穿越剧”的天马行空、无所不能,“重生剧”讲述的“美”,不是单纯为了美形而让人哭得淅沥哗啦、死去活来的那种“虐心虐肺”之美,而是写实、细腻、唯美兼而有之的“清水爽心”励志之美,易引发涉世未深却又生性执着的新新人类的共鸣。

  由于重生题材具有悬疑性质,带领观众一步步揭开娱乐圈的神秘面纱,又有超多实力偶像对手戏,所以,特别受到80、90后年轻人的追捧。同时,璀璨背后的心酸、温情、励志与成长,又有无穷正能量,赚取白领小资女性观众眼泪的同时,也让男性观众心生怜爱之情。粉丝基数和活跃度不容小觑,势必激发年轻人对于明星及娱乐圈相关话题的热议。

  3、提振正能量,品牌亲和力引共振。

  一部明星养成史,自然少不了潮流产品及日常周边,《重生》的受众恰恰拥有较大消费潜力。旁氏作为剧中唯一女性护肤类品牌,亲和度高,伴随感强。而像手机、笔记本、手表、眼镜、剃须刀、手包、旅行产品等男士“伴侣”,也为品牌提供道具。“弥补人生遗憾、活出精彩一生”,“重生”的主旨必将助阵品牌与观众产生共鸣。

  4、多渠道强势推广,营销延展性足。

  《重生》整合多渠道资源强势推广,覆盖人数将超过2亿人次。同时优化SNS渠道传播,加强对年轻人群影响力,提高受众偏好。除了覆盖90后用户热衷的APP,如秒拍、小咖秀、ZAKER等,还将覆盖百余个微博、微信、豆瓣、知乎等大V,让品牌营销如影随形。

  一部剧看透娱乐圈人情世故,一部剧集齐各色美男靓女,一部剧劲爆娱乐圈热点话题,谁愿共同叩响巨星云集的“重生”之门?来吧,约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