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相之天姝情缘》3月上映 千年穿越戏走心不扯淡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11:40:43   来源:中国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016年3月由韩承君执导、改编自牛琛40集电视剧剧本《峮笑图》的奇幻幽默穿越大戏《幻相之天姝情缘》(简称《幻相》)即将上映。据悉,这部讲述时空穿越之上的爱恨纠葛的奇幻幽默新作由陕西圣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小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由苏星侨、马牧萱主演,并将于3月与众多国际大片同期上映。

  最近有网友就调侃某部穿越题材的影视作品称,穿越剧比乐嘉还扯淡?!这位网友嘴太毒,乐嘉因为录制某综艺节目导致敏感部位受伤,无辜躺枪。

  提及穿越题材的影视作品,在中国影视业中比比皆是,但往往由于5毛钱特技、无厘头式的时空穿越,让网友的内心常常是崩溃的、抗拒的,因此穿越题材的影视作品要么一鸣惊人,要么一败涂地,沦为网友疯狂吐槽的对象。

  就记者了解,《幻相》讲述的是侠盗辣春妹因为被鱼精陷害,而被判死刑。然而,辣春妹命不该绝,穿越到1000年后。由于命运的捉弄,也是历史的巧合,穿越后的辣春妹在新世界又遇鱼精和古人,发生了一系列幽默、刺激、感人的故事,并最终只能与爱人分咫尺天涯……

  虽然,作品中拥有奇幻、喜剧的色彩,但《幻相》的感情牌打得很足,其中穿插在时空两端的感情线,让人恻隐感动、起起伏伏。这是《幻相》不同于其他穿越剧的亮点,也正是这最终跨越千年的爱恋,让《幻相》的主题得以升华,在喜剧之上又塑造了一曲爱情的挽歌。

  《幻相》不同于传统的无厘头穿越剧,它是基于天体物理学中的平行世界理论,有着前沿的科学理论作为支持,其平行世界的理论来源于天体物理学经典多重宇宙论。

  虽然《幻相》的剧情网友们或许已经略知一二,但终究还未有任何资料片流出。为此有网友就脑洞大开,想知道《幻相》中所设定的妖精是否美如黄渤、张艺兴近期曝出的在拍摄某综艺节目是反串的“妖娆销魂女妖精”呢?如果真是那般,导演也就彻底的亮了……

  2016年3月奇幻幽默穿越大戏《幻相之天姝情缘》将由Wefilm&上海小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上映,一起期待一场惊险幽默的千年虐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