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敬媛曝美艳歌姬照 宣布正式进军游戏产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12: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编辑:小百合

  近日, 实力歌手孙敬媛曝光一组绚丽唯美歌姬时尚大片,艳丽的色彩,夸张的造型,宛如绝代歌姬从游戏中款款走出来般美轮美奂。

  没想到,一直以关键字“性感”“美胸”“电臀”之称的孙敬媛其实还是巨亿领先者公司的董事长,一向走在时尚潮流前沿,自然有不一样的眼光。具有市场独特眼光的她非常看好蓬勃发展的游戏产业,并宣布将在16年正式进军游戏主题公园产业,引进现在非常火爆的VR技术。

  关于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VR)是由美国VPL公司创建人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0世纪80年代初提出的。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

  能够在中国引进这个项目,其实冒了很大的风险,但是随着国际大片《阿凡达》《星战》等科幻大片的热播,超高的票房证明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市场,对于虚拟实景目前国内还是一片空白,所以孙敬媛并没有很大的担心,如果你能在虚拟场景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另一个世界,这是一个会让人惊奇的体验。对于该项目落地中国,孙敬媛信心满满。

  作为巨亿领先者公司的董事长, 孙敬媛同时也这个游戏主题公园的代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