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来了》迎来最后一期 原子霏发文表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0: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播出长达12年,于近日遗憾告别观众,周三周四播放大结局,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在最后的节目里在门框挥手向陪伴12年的观众致谢,场面一度让众网友飙泪,众多曾出现在康熙舞台上的明星艺人也纷纷发文表不舍,内地歌手原子霏贴出多年前上康熙的照片,直言:不舍,我会想念。

原子霏晒旧照
原子霏晒与康熙主持人合影
 

  13日晚,《康熙来了》大结局上集播出,内地演员歌手原子霏发文表达自己的不舍:“5年前上康熙的画面历历在目,最后一期了,很不舍。感谢康熙带给我们的欢乐,我会想念。”更贴出自己2010年录制《康熙来了》时与蔡康永和小S的合影,引发众网友遗憾留言,集体怀念康熙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

  据悉,原子霏曾于2010年9月赴台与同门师兄陈晓东一同录制《康熙来了》“六七年级生超级偶像”单元,宣传自己的个人专辑《花花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