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邮票引写信潮 获证社会主义帅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08: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中国邮政发行印有杨洋头像的专属邮品,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一封报平安的家书或是一封满载情意的信件,都是难能可贵的质朴表达。杨洋官方资讯站发起了给杨洋写信的活动,也唤起了粉丝对手写信件的回忆,“小时候还写过信给爸妈,想起来很感动”、“放下这个时代最便利的通讯工具,感谢杨洋让我有提笔的冲动”……

杨洋
 

  邮票源于思念家人 杨洋唤起写信记忆

  杨洋的专属邮品自发行以来获得了粉丝的强烈支持,也在粉丝的影响下,很多多年不写信的人开始提笔手写信件。昨晚杨洋在网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附文:“想签上名寄出去,可惜没有邮票”,引得众多粉丝留言:“我们也没有,因为你的邮票卖完了”、“我有你的专属邮票,拿去用吧”。也有细心的粉丝发现,杨洋去年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时,在嘉宾念信的环节,杨洋当场深受感动后表示书写信件是个特别好的与家人的沟通方式。当时便有粉丝表示受杨洋影响要提笔写信。时隔数月,杨洋成为2016首位登上中国邮政发行邮票的艺人,也用实实在在的正能量行动影响着粉丝。杨洋官方的资讯站也发起了给杨洋写信的活动,获得了强烈反响。

  杨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帅哥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身穿军装长大的杨洋,不仅在节目中现场教学踢正步、站军姿,把笔直的腰杆儿在屏幕上展现出来。还因为他作风正派、言语严谨,被粉丝们戏称为“老干部”。从小受军人文化影响的杨洋,是位名副其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帅哥”,而外地求学的经历也让羞于表达感情的他认准了写信这个古老却质朴的方式。这一次中国邮政全国发行杨洋专属邮品,首轮限量百套上线当日实现秒空,粉丝们也因为杨洋的号召纷纷加入手写信件的队伍,展现了年轻偶像的正能量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