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年魔幻神话影片《除妖传》:高成龙搭档秦汉擂,彰显除妖新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3: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成龙(饰演马跃) 游乐儿(饰演方瑜) 秦汉擂(饰演岳乐)

  由北京金屹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金尊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导演杜景峰执导,赵雨晨担任制片,北京幻影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的影片《除妖传》,集结了网大新锐演员高成龙,知名演员秦汉擂以及实力新星游乐儿共同加盟影片,此次《除妖传》的出现,预示着2016年魔幻神话题材影片将步入网络大电影新纪元。

   “除妖集结号已然吹响,各路大神前来报到”

  影片《除妖传》以网络受众喜爱的魔幻神话为主要题材,除了“网感”十足的影片内容外,更是召唤了各路大神前来助阵,不仅集结了出演《超能太监》、《山炮进城》、《阴阳先生》等多部热播网络大电影的网大新锐高成龙,《青春期》系列里的高能“体育老师”、《包笑公堂》里饰演包大人的秦汉擂,以及《笔仙魔咒》里颜值演技齐担当的游乐儿共同主演这部影片。与此同时,幕后制作团队更是为这部影片“锦上添花”,曾执导《深夜书店》、《凶灵归来》等多部影片的导演杜景峰与制片人赵雨晨前期反复揣摩影片《除妖传》的“来龙去脉”,相信细致的制作流程定会呈现给大众高品质的影片。

   影片取景

   “抓得住feel,才能引领大众观影;绚烂武打,一饱眼福”

  影片《除妖传》作为新一轮除妖史记强IP,不仅从前期的剧本讨论、演员敲定、看景等多个环节严谨把关,更是以现下互联网流行趋势为主导,作为此部影片的主要因素。同时,抓住了大众的“口味”:“风流倜傥略带痞气”的除妖小分队,“古灵精怪也能性感多变”的邻村妹妹,加上“呆萌却又痴心绝对”的朴实青年。此外,影片加入多人武打、飞天等场面,画面感十足。这样一个影片构造以及专业的制作团队打造出的强势网大,定会引领新一轮网络大电影观影热潮。

(导演:杜景峰)                    (制片:赵雨晨)

  “致敬经典:87版聊斋+大话西游+倩女幽魂”

  影片《除妖传》加入网络流行元素以外,更是怀揣致敬经典之心,以87版聊斋为故事背景,大话西游的演绎形式,配上倩女幽魂式的人物设定,基于经典的同时升华影片的整个内容,彰显致敬经典的情怀。相信观众们在体味新片的时候也会唤起曾经追逐过的回忆,让我们期待佳作的降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