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穷剧组或翻身?《太子妃升职记》引来最大赞助商竟是……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4:40:08   来源:网络   

  作为目前几乎与《芈月传》各红半边天,剧组每天哭穷的雷人神剧《太子妃升职记》终于迎来了目前为止最大的赞助商——近日红透游戏圈的二次元萌系手游《艾尔战记》正式宣布赞助《太子妃升职记》,成为了该剧开播以来最大的赞助商。

 

  说到《太子妃升职记》中的赞助商广告可谓正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金戈作为首个赞助商,享受到了大量优厚的待遇——剧组为金戈整整安排了将近2整集的广告,剧中上到皇宫内院小到街坊百姓,只要是有卖东西的镜头,就一定有金戈的出镜。

  迅速蹿红之后,《太子妃升职记》也疑似迎来了第二个赞助商——洽洽香罐子。虽然一开始的戏码中女人们一有事就嗑瓜子可能是因为剧组实在拿不出更值钱的吃食,但是后续的镜头中频繁出现的瓜子镜头很有可能就是故意为之了。总之网友们总结出来的规律就是:只要镜头内出现超过3个女人,那么大家一定在嗑瓜子。

  好吧,瓜子赞助能够理解,毕竟无论是镜头里的宫斗,还是镜头外的观众,基本没人不喜欢嗑瓜子的。金戈赞助也勉强可以说有交集——毕竟皇宫里嘛,自古这方面药材都出自皇宫内院。可是如今这手游赞助,真是让人抓破头也想不到能够在哪里植入。不过小编并不担心,毕竟乐视TV和阿里巴巴已经成功登陆《太子妃升职记》了,十分萌系二次元的手游《艾尔战记》相比也会被剧组用一种奇葩的脑洞成功植入吧——至少小编觉得美丽的太子妃或者萌萌哒皇子身穿古装,脚踩凉鞋,手里玩着萌萌哒《艾尔战记》手游,这画面也没什么不妥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