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挑战》电影火热上映 联手十大景区寻宝藏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4:5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当红明星参演的超人气电影《极限挑战》已于1月15日上映,电影中,极限男人帮六兄弟又遇到了许多好玩又刺激的挑战。在电影上映的同时,另一场精彩刺激的极限挑战也在全国十多个城市景区轰轰烈烈地拉开帷幕。据悉,1月15日起,全国十多个城市景区将陆续举行“全民搜集圣火令”的活动,这场声势浩大的线下活动是电影《极限挑战》携手同程旅游的跨界合作,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好玩的游戏盛宴,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电影周边福利。

 

  活动以“圣火令出震十城”为主题,联合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上海枫泾古镇、深圳世界之窗、等十多个城市景区,以电影《极限挑战》中的核心道具“圣火令”为主要元素,在景区内组织游客参与到寻找圣火令的游戏活动中来。

  宁波象山影视城作为活动的首发站,已经打响了全民搜集圣火令第一炮,在线下引爆互动热潮,众多游客与电影粉丝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拼智力拼体力,在景区内寻找隐藏的“圣火令”。据悉,活动获胜者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电影周边奖品。

  电影《极限挑战》由严敏、任静执导,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于和伟特别主演,讲述了极限男人帮在节目录制中,意外遭遇“雷劈”而穿越到大明朝。六人得到了皇帝赏识,并成为小公主赵丽颖的准驸马,但却因一个意外令皇帝驾崩。回到现代的六人发现历史被改写,自己的身份不复存在,为了找回身份,六人根据皇帝留下的“圣火令”踏上寻宝之旅。

  延续了去年现象级节目的超高人气,《极限挑战》电影在未上映时就引发强烈关注,电影中“去游戏化”“去明星化”的设计会更明显,情节与画面将会带给观众高度真实感和临场感。电影版的制作水准将更加提高一个等级,专业电影团队的加入,令《极限挑战》电影版更加精致和真实。

  此次由《极限挑战》电影携手同程旅游在十多个城市景区联合进行的“圣火令出震十城”全民搜集圣火令活动,将在1月15日电影《极限挑战》上映时同期启动,共同点燃线上线下的互动热潮,令观众和粉丝不仅能享受到电影的视觉刺激,同时还能亲身体验到电影中的冒险与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