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0手机助手公仔随TFBOYS韩国行 看三小只正确玩公仔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8:12:00   来源:大众娱乐网   

  自360手机助手乐次元盛典之后,360手机助手小公仔就成为了TFBOYS三小只和四叶草们的新宠了。并且在宣布为小公仔征名后,四叶草们全都打开了“脑洞”为7只小公仔起了各种名字。而在乐次元盛典现场播放的TFBOYS去韩国拍TVC的花絮中可以发现,其实“新宠”360手机助手小公仔是和三小只一起去的韩国!

  笔者在TVC花絮中还和TFBOYS学到了一个新技能,就是正确的玩公仔姿势——让公仔飞!而笔者在学会这个新姿势以后,觉得以前玩公仔的方法简直弱爆了,具体是怎么让公仔飞的,看图就能明白了,毕竟花絮中公仔一只处在飞翔的状态……

  大哥王俊凯是三小只中最喜欢把公仔抛起来玩的。花絮中大哥和小公仔同时出现的时候,画面总是小公仔以各种方式飞起来,其实很想对大哥说:放下那个小公仔,让我来!

  而千玺在大哥的带动下也开始了“抛公仔运动”,并且还和大哥进行了互动……

  可爱的源宝宝则是安安静静的在一边开始了摆拍,后来大哥和千玺也都被吸引了过来,毕竟都是帅气的Boy,镜头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大的。

  看完这些图,最新的玩公仔姿势和卖萌摆拍技能都Get到了么?

  最后,作为四叶草和360手机助手用户,再强行吃一波安利吧!360手机助手小公仔一共有七只,象征着三小只+四叶草,而且每只都有自己的名字、星座,以及各不相同的性格特点。在经过四叶草们开脑洞起名字后,这七小只最终都以乐次元的“乐”为姓,分别以“萌乖酷帅聪呆美”为名。而且他们还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嗨翻家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