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娇倩认怀孕 疑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15:1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微博上戴娇倩疑似怀孕的照片被曝光,图片中戴娇倩为某品牌活动站台,身着蓝色大衣,大红色围巾挂有胸前,把上身裹得十分严实,不难看出戴娇倩相比之前身材有些“发福”,而且小腹略有凸起。随后戴娇倩发博提到“新的生命”,并发布产检B超图,坐实怀孕消息。此前并未看到有关戴娇倩结婚的报道,网友猜测戴娇倩或将奉子成婚。


 

  戴娇倩大方承认怀孕 猴年生猴子网友送祝福

  此前戴娇倩曾自曝已有男友,并表示两人感情稳定。这次出席活动,从现场照片上看戴娇倩一直甜笑不断,身材较之前略显丰满,穿着上也是力求舒适,因此疑似怀孕消息曝光。很多网友、粉丝关注和讨论,戴娇倩怀孕的话题一度登上热门。随后戴娇倩发博:2016 新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生命,看来已当上准妈妈,幸福喜悦溢于言表。

  2016年女明星们扎堆儿怀孕,再过段时间就是农历猴年,网友调侃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生猴子了。戴娇倩为人随和,行事低调,目前感情稳定。怀孕一事证实不免让人联系她可能已经结婚或者将奉子成婚。网友表示无论怎样,都希望戴娇倩能幸福美满。

  戴娇倩拍戏想当妈  自称萌宝亲娘剧组“结亲”

  某知名博主透露,戴娇倩想当妈妈还源于去年拍的一部戏。据了解,戴娇倩去年参演了电视剧《奶爸当家》的拍摄,饰演男一高寒(黄宗泽饰)的初恋、萌宝嘟嘟的亲生母亲。戴娇倩本人非常喜欢小孩,在片场对饰演嘟嘟的小演员Ryan十分疼爱,并自诩是Ryan的“亲娘”,更感叹自己也想生个如此可爱的孩子,看来当时她已经开始期待组建自己的小家庭了。

  戴娇倩本人发博证实怀孕后,圈内好友纷纷祝贺,《奶爸当家》制片人张珺涵更发博说,如果戴娇倩生男孩,希望孩子像小Ryan一样可爱;如果生女孩,就让孩子与小Ryan结娃娃亲。《奶爸当家》今年将与观众见面,小演员萌宝Ryan人气高涨,不仅在剧组里备受宠爱,在网络上还有粉丝团。拍戏时,戴娇倩与小萌娃相处特别融洽,对Ryan喜爱有加。

  作为低调有实力的演员,戴娇倩感情甜蜜的同时,事业也是顺风顺水。她凭借电视剧《皇太子秘史》让大家熟知,近年在表演上稳扎稳打,挑战了许多不一样的角色,被观众称赞演技越来越好。据戴娇倩此前透露,其男友为圈外人。对于个人感情戴娇倩一直很低调,此次大方承认怀孕,不由让人猜测她与男友是已经步入婚姻,或是要奉子成婚,进一步消息还在确认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