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静演绎民国“花样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17: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青年演员白静主演的2016年新作民国时期惊悚悬疑题材的电影<死亡循环—东总部胡同>于1月17日下午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该片在1月22日将和观众们见面,在影片中白静一人分饰两角色,即是风情万种的黄太太又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军统女特务戴玉兰。


 

 

  曾有最美混血冠军之称,本身具有四分之一白俄罗斯族血统的混血白静戏中穿了三套定制的旗袍在影片里也是一大看点。在经历了火遍全网四年前的白静“扒胸门”事件、主演海岛七号电视剧和电影姑鲁之恋之后,白静一直很低调并且两年没有接戏选择了上课充实自己,她坦言自己长大了谦虚说道这次是回学校“交作业”,不在是之前初出茅庐不怕虎的形象。她拒绝了很多花瓶角色,这部影片也是白静的转型之作,不再是性感靠脸吃饭的花瓶形象,此片同时还有她的荧幕情侣搭档青年演员李涛亮再次合作大家会在戏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2016年白静同时还会推出自己的首支处女作歌曲,一起期待吧。1月22日死亡循环上映,我们一起见证白静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