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热播 陈威翰隔空示爱穆婷婷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09: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拉风传媒出品,黄建勋、苏沅峰执导,穆婷婷、陈威翰、陈浩民、刘庭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主演陈威翰也在微博上和穆婷婷互动,隔空示爱。

陈威翰、穆婷婷《天天有喜2》剧照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自开播以来剧情和主演都备受关注。剧中饰演夜犬的陈威翰以痴情形象登场,不顾九妹(穆婷婷饰)与四喜(陈浩民饰)早有三世姻缘,仍寸步不离守护九妹(穆婷婷饰)。被网友戏称为最帅“忠犬备胎”,并吸粉不少。九妹穆婷婷也在微博上大赞“夜犬哥哥好帅好温柔”,收到陈威翰隔空示爱。陈威翰回复表示,虽然爱了三部戏都没结果,但还是会一直爱下去。两人的互动招来不少粉丝围观,直呼希望九妹和夜犬在一起。

  作为2016年的开年贺岁大戏,《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播出仅一周就势头大好,相信之后的内容会更加精彩。请每天准时收看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