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题曲专业户金志文现身“星APP之夜” 沉浸式演绎电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4: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2015腾讯应用榜样•应用宝星APP之夜”圆满落幕,金志文现场献唱《夏洛特烦恼》与《尘》两首电影主题曲,并荣获腾讯应用宝2015年度最佳唱作人大奖。

 

图:金志文荣获腾讯应用宝2015年度最佳唱作人奖

  在“星APP之夜”现场,金志文用温柔深情的声线,带给观众一场沉浸式的音乐体验,这也是他继电影《夏洛特烦恼》、《一念天堂》后的新年首唱。而与金志文同台表演的杂技演员,高超的技艺和精湛的表演伴随着他磁性的嗓音,让现场粉丝纷纷由尖叫呐喊转为安静聆听。谈及对APP应用时代的感受,金志文用“简单、便捷”四字概括,认为“APP就是生活,用APP去感受生活”,并表示在生活中他也离不开APP。

  “好声音”舞台上一首《为爱痴狂》,让金志文成为众人眼中不可多得的情歌王子。2015年金志文为知名电影《夏洛特烦恼》演唱同名主题曲,16年便因为此曲获得“至美原声”大奖,此后年底又再次为电影《一念天堂》献声。除了2015年收获满满,2016年金志文将有一些唱片与影视剧音乐的计划。

  据了解被誉为“主题曲专业户”的金志文,已经陆续为动画大片《超神学院》、电影《巴黎假期》及第五届DOTA2国际邀请赛献唱,之后更是当起了音乐制作人。今夜,“星APP之夜”,金志文的歌曲曲风动人,一次次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

  移动互联网奥斯卡——应用宝“星APP之夜”云集*、鹿晗、李宇春、王珞丹、陈晓、陈妍希、池昌旭、张柏芝、陈小春、张碧晨等20余位来自中韩的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