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运动会>EXO成员XIUMIN脚踝负伤 SM:是否参加之后的行程视情况而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6:3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XIUMIN在今日的《偶像运动会》中不小心导致脚踝受伤,目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紧急处理,随后所属社SM公开回应XIUMIN受伤一事,表示:“XIUMIN 右膝盖打上了石膏绷带,庆幸收到了骨头没有异常的诊断,现在为进行保护,打上了石膏绷带,之后的行程要看伤势恢复情况而决定是否参加。”粉丝们纷纷表示担心。

XIUMIN(图片来源:EXO-M官方微博)
 

  《偶像运动会》是韩国MBC电视台从2010开始举行的偶像运动会、每年分别在在春节和中秋假期时举行、竞技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射箭、击剑、冰壶、球类等多项运动,每一年都会邀请大势偶像和爱豆参加。

  1月19日《偶像运动会》如期举办,EXO成员XIUMIN受邀参加5人室内足球比赛,在比赛的途中XIUMIN不小心导致脚踝受伤,当工作人员问他是否有事的时候,XIUMIN表示还可以,并且非常敬业的等到比赛结束才和经纪人前往医院,在医院做了仔细的检查,所幸没有伤到骨头,但是为了之后的行程和保护,依旧给XIUMIN的膝盖做了石膏保护。粉丝们对偶像的伤势表示担心,纷纷祈祷偶像能够快快好起来。

  由于EXO在这之后还有很多行程,包括近期要参加的第30届金唱片颁奖典礼以及之后的北美巡回演唱会等,因此粉丝表示担心,对于此XIUMIN的所属社SM公开回应表示:“虽然骨头没有受伤,但还是做了石膏保护,之后的行程也要看伤势恢复情况而决定是否参加。”同时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希望公司能够让XIUMIN好好休息,身体才是最重要的,等伤彻底养好了在参与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