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刘昊然与谭松韵恋情 两人曾合作拍摄过网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0: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据全民星探报道,19岁的新晋小鲜肉刘昊然与26岁的女演员谭松韵疑似恋爱,两人被拍到一同散步,同回女生公寓。

刘昊然谭松韵(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据全民星探报道,某日晚上,刘昊然与谭松韵两人在电影学院内惬意悠闲的散步,刘昊然还将自己的手搭在谭松韵的肩上,嬉笑玩闹,显得很亲密。之后,两人同乘一辆车来到了一个小区,刘昊然贴心的为女方打开车门,并且与女方回一个单元楼,大概十分钟之后,两人又一同离开,恋情疑似曝光。

  据了解,刘昊然与谭松韵在去年的时候一起合作拍摄了网剧《最好的我们》当时两人关系就非常好,与剧组的其他同事经常在一起聚会,虽然谭松韵比刘昊然大了7岁,但是因为谭松韵看起来非常童颜,所以很多网友表示两人的CP看起来很般配。全民星探更是曝光了两人疑似戴着情侣手链的照片,更加让人确认两人的恋人关系。

刘昊然谭松韵恋情疑曝光(1)(图片来源:全民星探)
 

  对于刘昊然与谭松韵的恋情,有媒体联系了刘昊然的经纪人,对方表示要要向刘昊然确认之后才能知道消息是否属实,经纪人还表示两人关系确实很好。

  对于刘昊然与谭松韵的恋情,网友们表示还可以接受,两人看起来挺般配的,幸福开心就好,支持并且祝福;也有网友怀疑是为了新戏在炒作;更有网友表示心碎,刘昊然不是和欧阳娜娜是CP吗,恋爱来的太突然,一时接受不了等等。

刘昊然谭松韵合作剧照
 

  目前,刘昊然和谭松韵本人都没有对恋爱传闻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链接: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2014年主演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代表作:《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谭松韵,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并且出道,代表作:《大当家》、《甄嬛传》、《旋风少女》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