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密码《一年级》收官 学生完美蜕变挥泪告别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5:24:11   来源:网络   

  上周六,随着音乐剧《如果·爱》的完美谢幕,水密码《一年级》激动人心的韩国游学也为三个月的实践教学之旅划上句号。黄志忠、佟大为、袁珊珊、刘芸四位明星导师带着学生在首尔街头组团“围堵”星探,当街秀才艺;有韩国顶级造型师助力,完美变身;和韩剧女王尹恩惠一起飙演技;跟韩国练习生大胆PK,在交流中取长补短。最后大家围坐一起吃着炸鸡喝着啤酒,共叙那些满载感动和不舍的回忆。期间,杠杠和袁雨萱更是鼓起勇气致歉老师,葛洧吟宋妍霏等人也相继挥泪袒露心扉,让最后一幕变得温情而感人。

  水密码《一年级》这群素人学生三个月的表演学习进步神速,不管是勇闯中国“横莱坞”还是出色完成《如果·爱》的全国汇演,他们的成长有目共睹。而在韩国游学他们表现更为出众,连袁珊珊也忍不住称赞真是“解放天性”了。临别之际,除了几位老师为学生送去了他们的祝福与期待,水密码也籍着“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的品牌精神和学员三个月来的惊人蜕变,推出“水润星历程”微信活动,为最后的收官点缀完美的一笔。

  在过去三个月中,学员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一直尝试突破自我。吕绍聪从拒绝走进练歌房到愿意站在街头卖力唱,宋妍霏从天生女神范到愿意褪去光环饰演猪八戒等丑角,葛洧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水密码女孩到一路演技开挂拿下音乐剧女主角......都是他们成长上的蜕变。而在“水润星历程”中,用户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一年级》学员,和TA一起回首这段星历程。

  用户在回首学员星历程之后,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赢取水密码好礼。为了传递“专业好补水,越水越青春”的品牌精神,水密码将送出青春补水4件套、锁水修护礼盒等水润大礼,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补水为肌肤带来的改变。同时,水密码还设置了水润学堂终极苹果大奖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