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座女神莫小棋入驻大姨吗直播间 35万人互动引爆社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9:4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明星撞上大姨吗,明星化身星座导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1月19日,国内领先的女性健康管理App大姨吗在姐妹说社区开通一档明星用户互动的板块——“大咖直播间”,依靠大姨吗的亿万用户基础和莫小棋的明星号召力,首期活动就吸引了近35万人次参与互动,成为业内现象级的直播事件。

  “大咖直播间”采取了线上直播互动的模式,这种模式在新生代社交中非常受欢迎,拉近了虚拟距离。第一期嘉宾莫小棋,曾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和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不止是演员,也曾参与主持、制作《星座棋谈》《星棋一见》,被誉为“星座女神”。

 
 

大咖直播间-星座女神莫小棋现场教学 解读星座秘密

  大姨吗姐妹说目前是国内最大最活跃的女性社区,此次姐妹说社区开通的“大咖直播间”板块,为明星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座桥梁,大姨吗的用户可以通过“直播间”与女神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健康、正能量的明星艺人,呼吁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观念。

  大姨吗采用流行于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方式,通过不断的创新,打造出来的又一明星产品——“大咖直播间”,第一次试水就产生了叠加式的传播效应,据数据统计,首期活动参与讨论的用户近35万。

莫小棋在微博发表参与大咖直播间活动之感受

  大姨吗开启了社区娱乐营销新模式,通过明星元素和平台实力的联合将促进“明星-用户平台”之间的情感联系,更易于让用户真心接受和主动传播,从而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增加粘性。在未来,大姨吗的“大咖直播间”將有更多明星进驻,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