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谭维维吉克隽逸现身公司年会豪掷千金犒劳员工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08: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天浩盛世娱乐2016年会在京举行,公司旗下沙宝亮,谭维维,吉克隽逸,杭盖乐队,邢菲等艺人悉数到场。众艺人一改舞台上满身光环的形象,不仅与公司员工其乐融融共同迎接新年,更亲自掏腰包豪掷千金,为辛苦工作一年的公司同仁们送上春节大礼!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抽奖
吉克隽逸与谭维维
 

  年会上,沙宝亮、谭维维、吉克隽逸、杭盖乐队等艺人与公司同事亲切聊天互动游戏,像家人一般融洽相处。作为天浩盛世的传统,春节前与公司同事们共同吃一顿“家宴”也是天浩盛世成立十年来的惯例,感谢团队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也为来年开一个好头。

沙宝亮
沙宝亮亮相年会现场
谭维维
 

  作为业内标杆,天浩盛世在2015年大展宏图,不断创新。新签约歌手谭维维,民族摇滚乐队杭盖乐队,不仅把谭维维推向音乐综艺荧屏,同时也将杭盖乐队推向主流音乐市场。而沙宝亮也在2015年成功进军主持界,担任热播节目主持人。年底,天浩盛世为歌手吉克隽逸量身打造的全新专辑《intrepid大无畏》口碑爆棚,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并推出新人邢菲,为其树立“小鲜花”全新形象,使其在热播节目《一年级》中迅速收获高人气。

谭维维签名留念
小鲜花邢菲
赵奕欢
  2016年,天浩盛世旗下艺人皆有新作品推出,谭维维,吉克隽逸、杭盖乐队等歌手的新专辑也正在用心筹备当中,其他艺人也将会陆续推出新作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