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找爱的冒险》开播 孙骁骁塑新“女性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12:2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蒋劲夫、程砚秋、孙骁骁、唐禹哲、陈翔主演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已于昨日开播,该剧力邀香港导演蒋家骏执导,盗墓小说作家南派三叔担纲监制,力图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孙骁骁作为剧中“新时代女性”的代表,生动塑造了一位机智与美貌并存的职场女性,被网友称赞“女性楷模”。

《寻找爱的冒险》海报
孙骁骁剧照
 

  孙骁骁饰演的蓝翎作为家族掌门人白凤仪的助理,不仅要为总裁打理生活、工作上的大事小事,还要拥有超高的智商与情商,能够快速处理任何突发状况的能力,这些,孙骁骁都轻松掌握。通常,这样的女性在大多数人心中是带着厚重眼镜,古板、保守的形象,但孙骁骁却不是,她在剧中不仅能力超强,造型装扮也是时尚大方,被观众称赞为“OL穿衣范本”,就算站在未来的家族接班人白宙身边也是毫不逊色。网友纷纷表示要像孙骁骁学习:“有理有表,女生就该这样 ”,“以后要以骁骁为榜样,努力做一个配得起霸道总裁的人”。

  据悉,除了每周三、周四晚十点观众可以在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剧《寻找爱的冒险》中见到孙骁骁之外,由孙骁骁担任经纪人的《我是歌手4》也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播出,从这周开始孙骁骁将霸屏芒果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