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牟星刘亦菲 盘点娱乐圈“攻气十足”的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09: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那边厢《太子妃升职记》让张天爱成为新一代“撩妹高手”,这边厢《特种兵之霹雳火》热播,让新晋演员牟星获封“国民老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里“攻气十足”的女星们,进可帅酷有型,退可温婉可人,不仅让男人垂涎且自愧不如,更是勾起无数少女春心萌动,掰弯你没商量。

张天爱

  张天爱

  撩妹技能:甜言蜜语

  《太子妃升职记》中张天爱和侍女绿萝的那段舞蹈,不仅迷倒了太子,也俘获不少妹子的放心。那偶尔了流露出的痞气与霸气简直苏得不要不要的。

牟星

  牟星

  撩妹技能:打打打

  在充满阳刚气质的《特种兵》中,牟星气场不输阵,尤其是身边还有一只威风凛凛的猛犬,站在那就是个大写“攻”,于是不少观众喊话不要谈恋爱,快去撩妹。

刘亦菲

  刘亦菲

  撩妹技能:眼神有攻气

  刘亦菲被盛赞为天仙攻代表,因为一组拍摄杂誌大片的幕后花絮。刘亦菲很适合黑白风格的西装,且打戏功底深厚,踩着恨天高也能高踢腿。在电影《第三种爱情》中刘亦菲塑造了一个事业成功的女性,出落的大气优雅。

窦靖童

  窦靖童

  撩妹技能:随性帅气

  窦靖童最近晒出的一组最新写真照中,童童打扮中性,眼神迷离攻气十足,让不少粉丝都大喊老公,不仅有才华,也是帅得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