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蒸发太平洋》提档 女机长张雨绮制服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1: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张雨绮、“超人”布兰登·罗斯主演的科幻影片《蒸发太平洋》宣布提档至1月29日全国上映。影片曝光了女主角张雨绮的最新制服剧照,照片中张雨绮化身“美女机长”,蔚色制服一身流畅裁剪,气质出众,尽显玲珑曲线。更有张雨绮被暴徒执枪威胁,而她不乱方寸,淡定神色中流露机长威严。据悉,张雨绮本人也在去年取得了飞行驾照,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美女机长。

“美女机长”张雨绮
张雨绮
 

  该片主要讲述一个发生于2020年的科幻冒险故事:由美女机长张雨绮率领的超豪华客机,在首航途中遭遇惊天意外,被迫降到了怪物肆虐的荒岛上,陷入巨大的危险之中。而神秘特工的出现,又让这架航班的命运和漂泊在大洋深处的神秘航母紧紧相连。预知张雨绮如何携手“超人”布兰登·罗斯对抗危机,逃脱绝命荒岛,敬请期待1月29日《蒸发太平洋》。
 

张雨绮制服惊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