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夜蒲之备胎上位》搜狐视频热辣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4: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网络神剧《太子妃升职记》因为讲述了一个花花公子穿越成古代皇后的奇葩故事而意外走红,我们也不免要脑洞大开——倘若这位“夜店大咖”没有跌入泳池,最终又会是哪一位“备胎”能与其修成正果呢?

  合出品的青春励志1月20日,由影匠联盟、峰幂影视、博界科技(爱夜蒲APP)、简蕴网络联网络大电影《爱夜蒲之备胎上位》正式在搜狐视频热辣上映。上线首日就赢得了近30万的网络付费播放点击。

  “《花千骨》里的‘茶叶蛋’,卸了妆原来也是个高颜值男神!”当看到影片宣传海报时,不少网友发出如此惊叹。的确,影片的男主演正是去年热播电视剧《花千骨》中旷野天的扮演者王修泽。影片中,他饰演的“夜店小王子”莫雷可谓典型的高富帅,身边从来不乏各色美女。然而始终找不到真爱的他,只能日复一日在夜店的纸醉金迷中释放寂寞。直到在交友软件“爱夜蒲”中偶遇了一位名叫惜雨的女孩,他才似乎找到了生活的真正乐趣和要义。这部影片也旨在引发网友对于这个社会性话题的广泛探讨。

  自去年宣布开机以来,这部包含都市、夜店、爱情、人性等元素的网络大电影一直备受关注。如今终于能在当下纷乱火爆的网络影视剧“大战”中杀出重围,让观众们一睹真容,背后皆是主创团队的满满诚意与努力。影片的出品人,中国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CEO方磊介绍说,剧本的灵感源自于他身边经常去酒吧夜店的“躺卡族”(喝醉后躺在卡座上休息,代指夜店一族)遭遇的搭讪尴尬或因为搭讪交友引发的矛盾冲突。这也引起了他个人的关注和思考,究竟这样的一群人的心灵需要什么样的慰藉,又有着什么样的理想。也正因为这样,此番电影首映后,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有关中国夜店的洗白之作。

  究竟本片可否为夜店正名,一切悬疑的谜底尽在影片之中,等待观众们来揭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