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天财富联手趣投娱乐 打造东方明珠畔“当天雪世界”乐园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5:4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当天财富”、“趣投娱乐”冠名的Snow world“当天雪世界”上海东方明珠站盛大开园。上海当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程为,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晋、副总经理沈炯、总经理助理王晓莉,以及主办方China Show董事长赵云、China Show总经理和品牌创始人张冬松,共同出席活动并为“当天雪世界”乐园开业剪彩。

 

  简单而庄重的剪彩仪式后上午10点Snow world“当天雪世界”准时开门迎客,游客蜂拥而至,接踵摩肩,为当天的开园仪式画上了完美的惊叹号!

  “当天雪世界”位于上海地标——东方明珠城市广场(8号门,邻近著名的可口可乐欢乐餐厅),地处陆家嘴正大广场商圈,交通极其便利,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步行便可抵达。

  “当天雪世界”是一个使用高科技打造、提供多种互动体验的以雪为主的乐园。涵盖了雪地景观街区、中心雪场区及娱乐休闲餐饮区。逼真而浪漫的人工降雪,贴心多样的互动娱乐设施,完美的雪中体验及餐饮一条龙服务,这样的乐园将会是个与家人朋友一起游玩的绝佳场所,也是与爱人来一场美轮美奂的雪中约会的浪漫胜地。

  至此以后,来“当天雪世界”便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雪之旅,不再是一个口号,看一场大雪,感受一下雪中约会,在漫天飞舞的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也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为了能给广大游客得到更好的服务,“当天雪世界”将定期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同时承接各类雪地拓展、公司年会及派对等事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