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伯贤和秀智之后SM-JYP再合作 EXO SUHO出演赵权SOLO新曲MV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16:5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AM成员赵权继组合解散之后,义气与经纪公司JYP再续约,努力发展个人事业,影视歌全方面发展。近期,赵权将写最新SOLO单曲回归歌坛。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赵权最新单曲的MV由组合EXO成员SUHO倾情出演,两人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SUHO赵权
 

  1989年出生的赵权与1991年出生的SUHO是很好的前后辈关系,赵权比SUHO大两岁,出道也相比于SUHO要早一些,同时两人又都是组合里的队长担当,聚在一起会有很多相同的话题。

  据悉,赵权这次的SOLO单曲MV以松岛为背景,赵权将会展现感性动听的声线,加上SUHO真挚的演技,相信MV会非常精彩,这也是粉丝们感到兴奋的原因。此前,EXO成员伯贤也与missA成员秀智有过合作,两人的合作曲还获得了多个音乐节目的一位,并且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榜,见证了两位主唱的超强实力。这一次,赵权与SUHO的合作同样是SM与JYP的又一力作,因此备受期待。

  在韩国,经常会有很多爱豆偶像跨组合合作,他们不仅拥有各自的特色和魅力,还能够很好的配合对方,显得默契十足。

优贤KEY(资料图)
 

  比如,人气团体SHINee成员Key与INFINITE成员优贤两人就曾合作,组成限定组合Toheart,并且发表了同名专辑《Toheart》,两人都拥有十分优秀的唱功,可谓是强强联合,发表的专辑也获得了韩国金唱片的唱片部门人气奖。

张贤胜泫雅(资料图)
 

  还有比较大热的就是BEAST成员张贤胜和同门组合4MINUTE成员泫雅的双人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了,两人的组合走的是性感路线,2011年发表同名专辑《Trouble Maker》,获得第14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合作奖,这首歌也是大街小巷争先播放的曲目,2013年,两人又发表了第二张迷你专辑《Chemistry》,主打曲为《没有明天》,也非常好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