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利担任《人气歌谣》特别MC 与朴宝剑-柳俊烈青涩毕业照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4 16:4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4日播出的SBS音乐排行榜节目《人气歌谣》中,Girl's Day惠利担任特别MC,与BTOB陆星材、GOT7 Jackson一起主持节目,开场时惠利表示“担任和Girl's Day因缘颇深的特别MC感到很荣幸”对于最近的人气,惠利表示“只在拍摄场待着所以没什么实感,来了人气歌谣真的感觉到了。”

惠利担任《人气歌谣》特别MC
 

  近日,受到许多网友喜爱的tVN电视剧《请回答1988》顺利完结,剧中阐释了亲情和友情,完美还原了那些我们小时候的记忆,如此的暖心之作收到一片好评。剧中饰演双门洞五人帮的Girl's Day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李东辉等人的人气也是大增,广告代言不断。

韩网中朴宝剑-惠利-柳俊烈三人毕业照
 

  最近韩国某网上社区公开了《请回答1988》的惠利、朴宝剑、柳俊烈三人的毕业照,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朴宝剑还是一如既往有着温和的笑容,双手紧握在一起,展现了暖暖的样子。和现在朴宝剑相比,相貌并无太多变化。而惠利和朴宝剑的照片展现了与现在截然不同的面貌。照片中惠利梳着马尾辫,面对镜头露出微笑。柳俊烈的毕业照中戴着眼镜,一副酷酷的表情,端正的发型吸引了不少视线。

  《请回答1988》终映后,惠利、柳俊烈、朴宝剑、高庚杓、李东辉等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泰国进行了5天4夜的奖励休假。不过现在几人却遭罗PD“绑架”前往非洲录制《花样青春》。

  据悉高庚杓、柳俊烈、安在洪三人原本是在普吉岛度假的,不料中途却遭到罗䁐锡PD“绑架”和罗PD一同前往非洲录制《花样青春》非洲篇。另一位主演朴宝剑由于要参与《音乐银行》节目的录制暂时回到韩国,但是也接收到了罗PD的邀请,将会在节目录制完成后前往非洲与节目组和成员们汇合。

  柳俊烈的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表示:“柳俊烈他们确实去非洲录制《花样青春》”,而朴宝剑方面也表示:“朴宝剑录制完《音乐银行》后立马去机场前往非洲与朋友和节目组汇合,参与非洲篇的录制。”他们将于2月初回国,《花样青春》放送时间还未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