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杨洋张若昀白宇王凯 盘点帅气军装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08:2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一身军装造型,走路之间自带直男荷尔蒙,不但迷倒现场一众观众,也让粉丝网友们纷纷舔屏:“吴小爷巡街,这整条街都给你!”

吴亦凡 (1)
吴亦凡 (2)
 
杨洋 (1)

[page]

杨洋 (2)
 

  曾是军艺学生的他有着一股良好的仪态和气质,外加健康、充满活力的外形,就这么一个阳光少年在2015年爆红,成为优质小鲜肉。军装照的曝光更是让一众网友直呼把持不住。

  最近热播的《少帅》中,饰演张学良生死之交冯庸的90后演员白宇,年纪轻轻就要演绎一个年龄跨度30年的人物,但表演上竟然也没有什么破绽。民国军装造型也算是比较成功,十分精神,眼神里全是戏。

白宇
白宇 (1)
 

  陈伟霆身穿大帅军装,英武霸气,另有一种味道。犀利的眼神和紧蹙的眉头,表现出重重危机的隐忧。

刘恺威
 

  刘恺威已为人夫,更多了几分成熟和阅历。化身冷酷教官,带领一群神秘的女子特工队作战、大展型男本色。

王凯
 

  论穿军装,王凯这刚毅的小眼神绝对不会让你想起《丑女无敌》里的陈家明。

张若昀
 

  张若昀在热播剧中穿上民国军队制服,延续“军装男神”之美称。搂着姑娘也是男友力满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