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煮妇神探》励志升温 刘萌萌“追爱”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1:1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李小璐、贾乃亮、刘萌萌等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剧《煮妇神探》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收视率节节攀升,更该剧一度登上收视排行榜冠军之位,成为观众解压放松必看剧。剧中刘萌萌饰演的李亚飞被大家称作“亚飞女侠”,是一个极具鲜明个性的人物,她的爱情,她的热心肠都构成了一个形象饱满的“侠盗”。

  《煮妇神探》官配CP   刘萌萌为“爱”主动出击

刘萌萌剧照
 

  《煮妇神探》全剧由七个悬疑案件组成。随着剧情的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人物与人物之间关系也逐渐明朗,而被网友所热议的CP感也是愈演愈烈。剧中,刘萌萌饰演的李亚飞对张正(刘恩佑 饰)一心着迷,上演了“女追男”的霸道攻略,把主动权充分的把握在自己手中。而剧中,刘萌萌对于爱情的坚持与执着,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共鸣,她在剧中的“爱情语录”更是被网友笑称为2016年开年的第一波爱情心灵鸡汤。

  刘萌萌:情感开始虐心   观众情牵“飞正恋”

  对于李亚飞和张正在剧中的恋情,观众的好奇心和期待值也是日益高涨。一个是古灵精怪、热心大胆的“侠盗”,一个是呆板正直、憨厚朴质的“探长”,两人无论是个性冲突还是身份的冲突,都是戏剧性十足的看点。因此引发的观众探讨,也一直是电视剧《煮妇神探》中的高热度话题。一直想找机会和张正坦白自己身份的亚飞,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这一段情感也是注定会“虐心”。

刘萌萌饰李亚飞
 

  早在剧中刘萌萌第一次强势追爱的时候,不少观众已经纷纷开始猜测她的结局是什么。随着故事的发展,近期的剧情中,刘萌萌和刘恩佑的情感爆发也是一发不可收视,刘萌萌简单、直接、霸道又暖心的“女追男”模式,也让剧的观众开始纷纷“点赞”支持。对于这一段承载着观众期许的爱情,究竟会如何发展?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每晚播出的《煮妇神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