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出席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 笑称姚明可弹巨型钢琴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5 13: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4日晚7点半,著名国际音乐家郎朗现身2015年体坛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这个号称为北京近30年最寒冷的冬天,郎朗身着深蓝色西装,英挺帅气。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个超级体育迷,最喜欢的运动是乒乓球,认为钢琴和体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颁奖典礼开始前,郎朗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开心相聊,还与远隔两排座位的姚明握手,和他交流弹琴弹奏的心得,笑称姚明可以弹奏巨型钢琴,赞他的手能够跨16度,什么曲目都能弹。和两位嘉宾合影时,郎朗站在中间微笑面对镜头,绅士有礼,温文尔雅。

郎朗和国家游泳队员
郎朗和郎平
郎朗和姚明
 

  典礼中,郎朗作为嘉宾为“年度残疾人体育精神奖”的获奖者颁奖,他认为获奖选手的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已经远远超越了成绩本身。颁奖结束后,郎朗为现场观众倾情带来了钢琴表演,与奥运冠军合作演绎了主题曲,希望现场观众能够从这首歌中感受到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