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收视爆表 穆婷婷逆袭男神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09:5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穆婷婷、陈浩民、陈紫函、陈威翰、刘庭羽、郑爽等人主演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收视爆棚,人气不输前传。剧中主演穆婷婷、陈浩民从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到患难与共私定终身。九妹穆婷婷打败一众情敌成功逆袭“男神”,女倒追的秘籍引起大家热议。

《天天有喜2》剧照
 
 

  此番,穆婷婷、陈浩民再度合作饰演银幕情侣。小狐妖和猎妖师之间的爱情更加曲折感人,但中间也不乏一些爆笑剧情,力争成为寒假档的减压神剧。剧中,穆婷婷、陈浩民虽然“人妖殊途”,但两人不顾一切阻碍,甘愿为对方付出生命的这份爱为这部“雷剧”增添了一份感人肺腑的庄重。两人甚至冲破重重阻碍,背着父母家人“私定终身”。九妹穆婷婷在剧中不但“打败”四喜(陈浩民饰)青梅竹马的女伴,而且成功逆袭男神,让纨绔猎妖师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引起网友热议,剧中九妹“追男秘籍”:“卖萌、任性加野蛮”也成为不少女生膜拜学习的热点。

《天天有喜2》穆婷婷剧照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收视稳居第一,主演穆婷婷也人气剧增。除了正在热播的《天天有喜2》,由穆婷婷主演的《刘海戏金蟾》也将于本月底播出。穆婷婷主演的《爱情也包邮》也正在上海热拍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