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佳尼跨界餐饮业 投资餐厅不玩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7 10:3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吴佳尼,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和“咆哮帝”马景涛这段相差二十一岁的爱情。在演绎生涯刚刚起步的时候,吴佳尼就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随后便渐渐退出娱乐圈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2015年吴佳尼开始了全面的付出,不但在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饰演让人惊艳的微信女孩妙妙,还玩起了跨界,开始涉足餐饮行业。
 

马景涛助阵
吴佳尼
 

  去年中秋节前夕,吴佳尼投资的餐厅在上海正式开业,作为老公的马景涛身体力行的现身支持,对于老婆全面的复出,马景涛表示非常支持,并坦言老婆虽然和自己有年龄差,但在教育孩子上非常有心得,很感恩为自己生了一对非常懂事可爱的孩子。如今孩子已经健康成长步入学校,吴佳尼也才开始着手忙碌自己的事业。

  事实上,跨界餐饮业的吴佳尼并不是玩票,平日里就喜欢煲汤热衷美食的她,对自己的餐厅要求也是非常严格,不但食材是全部来自郊区农场的有机食品,连厨师都是从香港请到的名师,她希望在上海也能吃到地道的粤菜风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