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皓枫帅气亮相颁奖典礼 时尚品味贵族范儿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8 11:2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2015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京盛大举行,演员程皓枫受邀帅气亮相该盛典。程皓枫的个人时尚品味可谓可圈可点,红毯上,他以一身灰色西装配搭黑色西裤优雅亮相,西装上的燕子图案成为整体造型的点睛之笔,十分抢眼。更值得一提的是,颁奖典礼上,他以一条黑色蕾丝丝巾作为艳紫色西装的辅助配搭,亮点十足,尽显优雅贵族范儿。

程皓枫红毯
程皓枫获“最具风格荧幕形象”奖
程皓枫张钧涵
程皓枫紫色西装出席颁奖典礼
程皓枫紫色西装贵族范儿十足
 

  2015年以电视剧《琅琊榜》收获超高人气的程皓枫,在此次盛典上同样以成功诠释“萧景睿”这个角色而收获了“年度最具风格荧幕形象”奖。一直专注于拍戏的他也将在2016年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具风格的作品。并且,对于时尚有较好品味的他也将更多得出席时尚活动,展现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与品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