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大招连放 “哭嫁”后再挑战“京韵大鼓”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8: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晚,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将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比赛临近末尾,硝烟味越来越重。各位选手尽其所能,为了最后的总决赛背水一战。

谭维维
 

  上期节目中,歌手谭维维身穿大红“嫁衣”亮相,并为大家带来了原创歌曲《花夜》,用歌声展现了羌族女孩出嫁前夜忐忑又兴奋的情绪,也让观众对于民族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本期节目中,谭维维再次挑战不同于以往的音乐风格,将改良版的汉族曲艺曲种之一的“京韵大鼓”搬上中国之星的舞台,演绎了一首极具民间特色的《数人玩》。自参赛以来,谭维维的选歌及表演形式一直让观众们惊喜不已,此次更是让观众及来自海外的评审都眼前一亮。

谭维维唱歌
 

  本期比赛的主题为:让世界听见,谭维维选择了“京韵大鼓”来唱,既是看中了其欢快的节奏和曲调,也看中其音乐的特色和特殊性。谭维维表示,能够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发扬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乐于这样做,同时也鼓励大家重视民族文化发扬民族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