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化身女汉子 “美救英雄”挑战高空飞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8:5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上周开播,女神安以轩迎来真人秀首秀,化身“女汉子”玩转曼谷街头,惊艳表现收获一片赞扬之声。下期节目挑战升级,安以轩继续战斗力爆棚,代替恐高的大鹏挑战“高空飞人”,“美救英雄”成全队义气担当!

安以轩

  很少在综艺节目中亮相的安以轩,第一次参加真人秀便“女汉子”上身,综艺感十足。曼谷街头嗨跳葫芦娃、面粉坑中挑战木头人、为队友报仇放倒韩庚、“姐姐力”爆棚“戏弄”吴磊、最后凭借超强的平衡能力和撒娇功力为全队立功。不少网友惊呼:“女神原来也是女汉子啊!”

高空挑战

  新一期节目中,安以轩继续和队友们奋战在泰国,追查团队“内奸”。在“高空飞人”游戏环节,本应上场的大鹏恐高,仗义的安以轩立马挺身而出,上演“美救英雄”帮大鹏完成高空挑战。虽然被吊在空中时,安以轩也吓得大叫,但能在关键时刻帮助队友、完成任务,安以轩表示一切都是值得的。而在各位队员努力的背后,神秘人物“星星的主人”一直在干扰和破坏。随着任务的推进,“内奸”的身份也慢慢浮出水面。

全组队员

  究竟“女汉子”安以轩还会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八位队员中谁才是“星星的主人”,敬请关注浙江卫视今晚22:00《二十四小时》泰国站下篇!

徐铮、安以轩、大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