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幸倪入行六年首办“双双与李幸倪音乐会” 全场爆满展现超水平唱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9:1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生自马来西亚音乐世家的李幸倪(Gin Lee),自2011年在香港正式出道后,踏入第六个年头,Gin的音乐里程展开了新一页。在本月初刚签约香港环球唱片,发挥其音乐才华,随即在湾仔会展举行加盟环球后首个个人音乐会-《双双与李 幸倪音乐会》。这不单止是Gin加入新公司后第一个个人音乐会,更是她入行六年以来首次举办。

 

  是次音乐会坐无虚席,除了获得大批乐迷到场支持外,更获爱奇艺录像整个音乐会现场,让更多歌迷可以透过网上平台重温现场实况,将Gin的音乐广泛地散布至各地。众所周知,Gin的歌唱实力无庸置疑,音乐会是最直接与歌迷交流的方式,是晚Gin演唱了一系列触动人心的歌曲,将她的音乐毫无保留地与歌迷分享。开场前,Gin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们秘密地飞来香港,专程给她一个惊喜,Gin直言非常感动,为这次演出注入了强心针。

 

  Gin透过这次《双双与李 幸倪音乐会》,演绎了不同阶段和经历的歌曲,让乐迷可以一次过回味她的音乐旅程。一开场,Gin演唱了两首自己的粤语旧作,包括《今天终于一人回家》和《玫瑰的故事》,久违了的作品令乐迷十分陶醉。Gin在上年分别参加了《中国好声音4》和《中国之星》,在比赛中Gin以自己风格演绎了多首经典金曲,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晚回到熟悉的地方,再次将参赛歌曲现场演绎,送给香港歌迷,包括《天黑黑》、《心痛》、《Angel》、《秋意浓》、《往日情》和《爱是永恒》,观众们都大拍手掌,水平一如比赛般高。

Gin的朋友专程从马来西亚飞来
 

  除了自己的旧作品和比赛歌曲内外,Gin特地挑选了几首自己十分喜欢又有意义的歌,分别是《Like a star》、《开到荼蘼》、《红豆》等为人熟悉的作品。加盟环球后首个音乐会,当然不少得唱出刚派台的首主打《双双》,这首属于Gin的爱情故事十分动人,Gin的现场演绎很具感染力,感动了在场每一位。Gin感触地表示,加盟环球短短时间就有第一个音乐会,实现了自己六年来的梦想,等这一天等了很久。很感谢公司的信任,而且很久没有在香港与歌迷见面,眼见全场爆满,有这么多歌迷的支持,实在令她非常感动!最后,以一首安可《普通朋友》,为是晚《双双与李 幸倪音乐会》划上完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