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钱任性还是低调朴实?郭晶晶过年全国送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09:5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阔太徐子淇花千万为儿子办百日宴,果真是豪门有钱任性!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同为豪门阔太的郭晶晶则朴实低调许多。

  此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为孩子挑选平价童装,和霍启刚逛超市更是再三比价,丝毫没有想象中豪门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随性,反而非常懂得柴米油盐的生活美学。

 

  凭借各种“接地气”的亲民举动,郭晶晶收获了诸多好评,去年也被内地知名橱柜品牌志邦签约为代言人,人气及吸金力一路看涨,丝毫不输千亿媳妇徐子淇。当李家媳妇以“千万百日宴”为媒体和大众送来一顿娱乐的饕餮大餐之时,同为豪门阔太的郭晶晶却给网友送来了另一种好礼!

  最近有网友晒出信息称参加了郭晶晶携手志邦开展的【郭晶晶邦你回家】的活动。 在年关之际,远在香港的郭晶晶与志邦厨柜一起为内地千万个游子送来贴心回家好礼,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大家“世界再大,家最重要”,暖心之举在网友间收获无数赞誉。

  郭晶晶在退役前,长时间参加训练,不能长伴父母身边;退役后远嫁香港,也不能时时与亲人团聚。不管是跳水明星,还是豪门媳妇,她和所有离家拼搏的人一样,深知家才是世间最温馨的港湾。

  如果你也是离家在外的游子,经过了一年的拼搏奋斗,在这年关之际,不要忘了家里还有人翘首以盼!不妨顺便去关注志邦厨柜官方微信号(zbom_1998)参加一下活动,让郭晶晶的这份“回家好礼”“邦”你回家,陪父母亲吃上一顿团圆饭,也给父母送上一份最美的“年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