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俊杰香肩微露秀身材 加盟游戏公司成明星股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0:3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泛娱乐”三字最近在游戏行业引起了多方关注,越来越多的游戏公司开始选择了泛娱乐的发展道路。日前,在《芈月传》中成功塑造了“大公主”孟嬴的当红女星毛俊杰现身上海,出席国内某著名一线游戏公司年会。活动现场,毛俊杰以一袭微露香肩的连衣裙抢镜,尽展“大公主”的傲人身材。主办方透露,毛俊杰此次并非以演员身份出席,而是以游戏公司的明星股东身份亮相本次活动。此次加盟该游戏公司也是毛俊杰首次挑战老板试水商业,成为娱乐圈又一兼具颜值与商业头脑的当红女星。

毛俊杰登台
 

  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大公主”毛俊杰一直是“演而优则制”“演而优则商”多栖发展的女星代表。今年,毛俊杰凭借《芈月传》中“大公主”一角,广收国民好感度,在演艺事业上可谓一帆风顺。而其担纲制作人并主演的电视剧《花火》开播,更是赢得口碑与收视“双赢”。此外,毛俊杰还积极跨界影视投资、制作、明星时尚及游戏领域,化身“明星老板”入股多家公司,其美丽外表下的理性头脑让人惊叹。

毛俊杰粉裙优雅
 

  虽然“大公主”的成功身份日趋多元化,但活动现场的毛俊杰却低调、内敛,谈及此次加盟游戏公司时,她谦虚地表示自己“初来乍到,还需各位游戏界的前辈多多支持”,“今天非常高兴能以股东的身份出席游戏年会。在此,我向在场的各位游戏同仁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也祝大家在2016 年获得大丰收,做出更多好玩儿的游戏!”
 

毛俊杰上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