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建宇空降有信会客厅,“求爱豆接电话”成为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4:06:30   来源:网络   

  2015年,因参演一部网络剧迅速走红的新生代小生冯建宇开始走进公众视野,随后其首支单曲《今夏》连续四周获得“亚洲新歌榜”冠军。让这位长相清秀,且街舞、唱歌、演戏样样手到擒来的90后气质暖男冯建宇,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近日,应“有信去电秀大赛”的盛情邀请,冯建宇亲临有信网络会客厅与粉丝开展零距离电话互动。采访伊始,主持人代表众多粉丝,对冯建宇近期在国内两大知名音乐平台斩获 “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和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两项殊荣表示祝贺。

  除了音乐方面的成绩,冯建宇在表演和舞蹈方面也有很高的天赋。在他的“饭圈”里,流行着这样一种说法:“大宇是你越看越放不下的人”。对此,冯建宇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他自己和许多年轻人一样,爱电影、爱唱歌、爱街舞,爱一切时尚元素!是一个性格多元化的人,希望别人去多了解他。平时以暖男形象示人的他,偶尔会对熟人有些恶作剧,但在陌生人面前却往往因为害羞,会显得略带点“偶像包袱”。

  在被问及是否有圈内偶像时,冯建宇称他从小到大的偶像是苏有朋,跟大多数被《还珠格格》“圈粉”的90后不同,冯建宇对苏有朋的喜爱来自《小虎队》的唱片卡带,足见其鲜肉外表下隐藏的那颗“怀旧心”。

  另外对于一直秉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演戏”为意念的冯建宇来说,其实内心一直有着“狂热”的武侠梦。如果有机会,他愿意尝试多种不同的角色,尤其是演一回“朋哥(苏有朋)”塑造过的人物。这个梦想也让喜欢他的朋友们更多了一份期待。

  对于现如今微博中粉丝帮自己打造的一些热门话题,“窥屏boy”冯建宇表示:自己一直有关注粉丝们给他的留言,而且很多话题都让他觉得非常有趣,比如#给冯建宇讲冷笑话#、#每天8.27公里,不跑不爱冯建宇#等等,这次做客#求爱豆接电话#也是看重了话题的创新玩法,通过“去电秀”,让他能一眼记住粉丝的来电背景。

  说到通话互动环节,不得不提冯建宇本人天生的亲和力:借助有信app与幸运粉丝连线,电话里除了给粉丝送上新年祝福。现场还贴心地制作了自己的御用“去电秀”,分享给那些默默支持他,却遗憾未能得到互动机会的朋友们。

  在当天的其他互动环节中冯建宇还大方应粉丝的要求,表演了表情包5连拍,其中“宝宝心里苦”和“我一直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机智与帅气”等搞怪表情,引得全场爆笑。

  2016年,有信公司在#求爱豆接电话#这个热门话题词下,将会举办更多类似冯建宇与粉丝电话互动这样的轰动性活动。通过吸引优质明星和筛选高级用户,将通信产品的触角进一步伸向年轻群体,让“去电秀”从粉丝与明星互动的新渠道,逐步升级为全民体验互联网时代通讯快乐的大平台,满足用户更多需求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