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合音量加盟太合音乐 郑钧“出面”基情回复“YES I DO”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6:3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太合音乐集团媒体答谢会在京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合作伙伴的出席,太合音乐旗下众多艺人也纷纷到场表演助阵,除此之外,在本次答谢会中,一条神秘消息重磅而来,给毫无准备的到场媒体来了个措手不及。

 

  作为摇滚界的灵魂人物,郑钧的名字是无人不知。当答谢会现场连线切换出郑钧画面的时候,现场来宾才真正意识到太合音乐集团CEO钱实穆所宣布的“secret”是什么——郑钧携音乐众创产品合音量加盟太合百度音乐平台。为什么会选择太合音乐,除了源于太合音乐集团背后强大的音乐资源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郑钧与太合音乐CEO钱实穆两人二十余年的友情。

  一个是热情奔放的摇滚歌手,一个是投资圈的大佬,如果不是性格相投,也不会“心心相印”这么久。在活动现场,两人更是开启视屏对话模式,叙起旧情来,丝毫不像是在谈生意,在主持人的催促下,终于言归正传,当钱总宣布郑钧将出任太合音乐集团首席架构官(CSO)后,郑钧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以一句“YES,I DO”再次让全场沸腾。都说男人之间的友情是“情到浓时自然基”,而现场的对话互动,让媒体朋友真正见识到了这两位钻石级男之间深厚的“基情”,当然,也解除在座心中对于郑钧为何会加盟太合音乐集团的疑惑,实力+情义,怎么算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作为合音量的创始人,郑钧没来现场实属遗憾,不过,却也派出了旗下“爱将”原创音乐人张羿凡到场助阵,一首《化妆舞会》娓娓道来,旋律悠扬,再现简朴民谣之风,随着合音量的加盟,张羿凡强势加入太合音乐大家庭,为太合音乐注入新鲜血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