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父亲自爆拥有200亿身家 瞒着黄子韬告诉其家里穷

http://www.yule.com.cn 2016-01-30 14: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黄子韬父亲黄忠东在接受《人物》采访时透露自己其实是拥有200多亿资产的隐形富豪。

  1993年5月2日,黄子韬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从小多方面发展的黄子韬接受了许多才艺的学习训练,并且五岁就开始学习武术,在相关比赛中多次斩获奖项。2010年末,17岁的黄子韬参加MBC《伟大的诞生》海选,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成为其旗下练习生。经过不到一年的练习生生活,2011年12月27日,SM公司公开了其出道照片和个人武术预告,黄子韬自此正式亮相于公众面前。2012年4月8日随EXO-M组合正式出道,去年4月份正式宣布与韩国SM公司解约,并于6月份成立Z.TAO个人工作室。

  黄子韬离开韩国EXO组合回国以后,他的父亲黄忠东几乎替他打点一切,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他的父亲在采访中表示。

  在采访中黄父还讲述了自己为了教育儿子,一直没有告诉黄子韬其实家里很富裕:“ 那时候我在部队,工资也很高。1995年就开始转业做买卖以后,家里条件相当好。给他买的衣服,全部是用美金买的。他穿完以后,穿了四五个孩子都没坏。但是我一直告诉他家里很穷。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每个礼拜给他1块钱。那时候孩子就开始富,有的孩子拿100啊、10块,爸爸,他们怎么这么多钱,我就1块钱。我说人家家富,我们家穷。上五年级的时候,他把同学带回家。那时候我们住的是120平方的房子,1997年买的,青岛也没几个。他跟同学说我家没钱,同学说你骗人,你们家这么大房子。他跟我说爸爸,今天同学骂我,我们家是不是特有钱。我说不是,这个房子是租的。”。

  黄父还说道:“他现在大了,我今年把我所有的家底全告诉他了,他说爸爸,原来你这么有钱啊。我们家没有任何人知道到底我有多少钱。我的私募公司200多亿的资产,我有21%的股份,你想想吧,我有多少钱。这两年他要买车、花销的,我还退了4个股份,我还拥有17.3%的股份,我一年光分红我都能挣他半年挣的钱。我跟他说了这些,他说爸爸,太牛逼了,要不你把身家公开吧,我说不可能,你这样很招摇,他就非得让我去公开,我说不可能,千万别这样。以前他从来不去攀比这些。那次有人骂他穷屌丝,说他家很穷。他就说爸爸,人家为什么说我穷,我不穷,以后我就得让你们知道我有钱。从那个时候把他这方面的心态把他弄得(不太好)。不过现在好了。你看他买了车,我说你不要让别人知道,这不也没人知道。我说你一定要向我学习,我说我买的车,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我用的什么车。我可以说在青岛港是引领潮流的买车,我两年一换车。1994年我一转业,我就买的是丰田佳美,全国就16辆。接着中国进了50辆子弹头,我又换了个子弹头。我开的是汽车租赁行,我这车是出租的,我对外赚中间价,没有一个人知道是我车。人呢,不管哪一个人的气质或者说威望一样,他是从小由内而培养出来一种东西,就像王室里面的公主一样,她天生就有这种气质,她不一样,不是说是你光吹牛,我有钱。”

  在采访中黄爸爸还讲述了许多跟儿子之间的事,黄爸爸事业有成,如今专心打理儿子的演艺事业,绝对是黄子韬最坚实的后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