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自曝曾试图接近智孝 RunningMan台湾见面会返程开心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1-31 10:5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ry与宋智孝在RM中被称为“周一情侣”。日前,在台湾粉丝见面会上吐露了对搭档宋智孝的真心话。

  1月29日,《Running Man》全体成员在台湾举行了粉丝见面会,7为成员与7000多名粉丝现场热烈互动,现场非常热烈活跃。

Gary与智孝

  现场二人被问及微妙的关系,Gary自曝曾试图走近智孝,接着又遗憾的称“但是我好像已经错过最恰当的时机。”Gary说道,"5年期间,我虽然有试图向宋智孝走近,但是我好像已经错过了最恰当的时机,不管我们的爱是真的还是假的,希望'周一情侣'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喜爱就好了。"

  周一情侣是Gary与宋智孝组成的Love Line,因为节目在周一录制所以称为周一情侣。二人在RM E08中开始因gary的一句说智孝擅长的是爱情而引起关注,之后两人开始有互动,到14期被Haha(河东勋)说是周一cp,每次的录影都以情侣身份拍摄。直到16期智孝亲口承认周一有个男友,故此周一情侣真正诞生。

  俩人在节目中多次互动被赞有爱。Gary曾因钟基给智孝弄头发而吃醋。2013SBS演艺大赏上,Gary向着宋智孝表示:"我想要你,宋智孝。"

金钟国与队友乘专机自拍

  另外,1月30日,金钟国INS贴出成员乘专机照片。照片中,金钟国与刘在石、池石镇、李光洙、HAHA等都非常开心的看着镜头。金钟国表达见面会感想:“台湾公演很愉快,向所有前来应援的人表示感谢,我们不会忘记的。Running Man粉丝见面会,回家的路上,我们马上又会来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