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眼金睛高海洋拜neofytos为师学习“读心术”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0:4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讯:来自塞浦路斯的特异功能大师neofytos到北京与“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的发起人高海洋董事长会面,高海洋用流利的英语与neofytos交流8小时后,neofytos觉得高海洋非常灵气,心胸宽广,决定传授读心术,高海洋赠送自己的雷锋帽作为见面礼.

  -----读心术简介:

  读心术是一门是通过人的外在表现来探测人的心理活动的学问,是认识自己、看透别人、看透人性的学问。社交高手都懂得像医生那样对交往对象进行“望”、“闻”、“问”、“切”。他们不仅密切关注对方的的相貌,甚至连对方的言行举止、眼神、小动作等等许多方面的蛛丝马迹都会认真对待。然而,读懂人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谁也不会把自己的真实想法写在脸上。识人难识心,难就难在“快”和“准”。瞬间准确地把握与判断,要靠“用心看”(望)、“用心听”(闻)、“用心问”(问)、“用心想”(切),以及毫不间断地积累和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