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二环泰禾广场ONE&ONLY时尚盛宴精彩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21:14:49   来源:网络   

  2016年1月29日-31日,东二环泰禾广场在开业满月之际,迎来了“ONE&ONLY”品牌联手时装秀。八大品牌,四位特邀名流,两天三夜,四场高水准的秀演,为福州全民呈现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尚盛宴。

  1月29日19:00,ONE&ONLY时尚盛典迎来【HUI】品牌盛大首秀。各界时尚名流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一同见证了HUI时装传递出清雅端庄的女性魅力。这场万众瞩目的首秀成功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1月30日,ONE&ONLY时尚盛典更是引爆双重大宴。15:00,BROOKS BROTHERS与KANG JIN YOUNG品牌时装秀震撼上演,面庞俊逸、身材高挑的外模以及长相精致的国模,将这两个品牌的服饰灵魂演绎得淋漓尽致。

  晚上19:00,盛宴被推向高潮,各路名流悉数到场,三位特邀榕籍名人前后上台为观众分享了自己时尚见解与东二环泰禾广场的情缘。人文嘉宾赖董芳返璞归真、时尚嘉宾DJ-Vicco嗨翻全场、性感嘉宾咚咚魅力高唱,引来现场观众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

  国际名品ESCADA更是献上两场风格迥异却同样精彩的时装秀。

  1月31日,DKNY-MAN献上精致男式时尚秀,商务不乏个性,时尚不乏品味,引得很多现场观众纷纷进店详细了解产品。M MISSONI、CAVALLI CLASS更是双双联手带来意式国际走秀,引来现场无数观众驻足拍照。特邀嘉宾——国画家游波上台互动,现场题字留念。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游波,却偏偏选择了靠实力。这位特邀嘉宾现场让无数女生路转粉。他眼中的时尚,更是有独到的见解。

  在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ONE&ONLY时尚盛典完美落幕。同步全球的时尚盛典,是东二环泰禾广场致谢全城的礼物。未来,东二环泰禾广场会继续呈现各种不同的惊喜,树立时尚标杆,代言时尚品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