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弟一家三口温馨合照公开 女儿呆萌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08: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日晚间,欧弟经纪人李米菓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欧弟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一家三口的合照首次曝光,小宝宝十分可爱呆萌,十分幸福。

欧弟一家三口
 

  在公开的照片中,欧弟与妻子打扮时尚,两人看着镜头露出了十分幸福的微笑。欧弟妻子长发披肩,烈焰红唇,十分美艳,身材依旧纤细,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完宝宝的样子;而欧弟则怀抱着女儿,小宝宝身穿白色婴儿装,看着爸爸,十分呆萌可爱。照片中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郎才女貌,天生一对,你俩爱的结晶也可爱至极”、“欧弟当爸爸后更帅啦!!jojo妈妈还是那么美啊,小美女慢慢长大啦”、“颜值好高!!!欧巴你变的超级帅!!仙女嫂嫂好美!!”等等,网友们纷纷称赞这一家人颜值超级高。

  2014年9月6日欧弟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已经结婚的消息,而女方正是重庆妹子郑云灿,两人已经在2014年8月29日领证结婚。欧弟与郑云灿的恋情十分低调,以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爆出来之后,让很多网友感到震惊,但同时也表示祝福欧弟。据悉,郑云灿是重庆人,广告公司总监、平面模特,1987年出生,比欧弟整整小了8岁,据网友爆料,郑云灿是欧弟的粉丝,两人还在微博有过互动。两人的结合,也让很多网友们大呼“原来嫁给男神真的不是梦”。

  2015年5月7日,欧弟与妻子郑云灿在捷克布拉格举行了十分浪漫唯美的婚礼,圈内一众好友参加见证,“天天兄弟”也全员到齐,场面温馨幸福。不久欧弟通过微博公布了妻子怀孕的喜讯,网友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2015年12月9日,郑云灿顺利产下一女,欧弟升级做父亲。

  女儿出生后,欧弟父爱爆棚,经常照顾女儿的生活,带着女儿散步,陪女儿入睡等等,是一个父爱爆棚的好爸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