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大文新年挑战不断 首次挑大梁演出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08: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浑身散发真挚暖男感的王大文,受封”情歌世界的大仁哥”,深受各界喜爱的他,向来勇於自我挑战,而新的一年,大文也有更大的挑战,将首次挑大樑演出几米音乐剧《向左走 向右走》,為此他学习小提琴、积极排练,不过对他来说,最难也最大的挑战并不是乐器,而是要记的住台词,為求完美表现,他现在剧本不离身,走到哪背到哪,在家也对著镜子猛练习,脑筋裡满满都是台词,甚至连作梦都梦到。这次有机会能和很棒的剧场团队合作,而且与自己非常欣赏的「娃娃」魏如萱分饰男女主角,让大文开心直呼:「新的一年就有美好的开始!」


 
 

  大文也十分期待现场感受观眾们一边被故事感动、一边很有共鸣的氛围。日前他和上一任男主角蔡旻佑联手录製几米音乐剧《向左走 向右走》中好听的歌曲《17号-但是梦只会更远》两人詮释的双男声版本,比起初听时的版本多了一种特别而且哀伤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网友们除了盛讚好好听,也不免笑言「这算是遗憾先生的交接吗?」人力飞行剧团2016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於3月从上海起跑,4月台中、台南,7月台北演出,购票请洽两厅院售票系统。


 
 

  而前阵子曝光一支影片,大文前一秒是辛苦等公车的上班族,下一秒竟成為开跑车的阿拉伯王子,自然的表情、生动的演技,引发网友们热烈的讨论,直呼:「好萌!」第一次拍广告,大文挑战24小时詮释3个角色、跑5个场景,影片表现「人生永远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麼事!」的趣味创意,大文一天经歷”业务员、新郎、阿拉伯王子”的际遇,他笑言:「没想到我在年底之前被升為经理,还发现我其实是阿拉伯王子,最后还娶了公园裡跌到的新娘然后立刻结婚了!」他表示拍广告真的很奇妙,為了30秒的影片拍了24小时,大家都好专业也好辛苦。

王大文新年挑战不断  首次挑大梁演出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