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侣酒店里的cosplay秀 “90”后们真会玩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0:36:23   来源:网络   

  “我想拍这样效果的cosplay照片,麻烦给我推荐一个适合的房间吧?”“给您推荐一个粉色系的房间‘浪漫满屋’,这是一个方床方浴缸的房间,装修风格和图片上的背景很像,您觉得可以吗?”这是经常会在天鹅恋情侣酒店预定中心上演的对话。

  cosplay就是角色扮演,一般指模仿、装扮动漫、小说、电影里的角色,目前国内的情侣酒店遍地开花,各具特色的主题房间不止吸引了大批情侣,就连漫迷们也上钩,许多“90”后会选择到酒店里去玩cosplay。

  近日,在最美coser大赛中的人气coser月曦一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她在天鹅恋情侣酒店里cos《超级索尼子》里的索尼子的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清纯可爱,在大红色的房间映衬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得到很多网友点赞。深圳的摄影师联盟“地摄萌”评论:“酒店的内景比一般的影楼里的摄影棚真实多了,也更漂亮,以后我们也会经常带人去摄影。”

  据天鹅恋深圳罗湖店营销经理柴菁介绍:“深圳的漫展很多,酒店经常会接到爱玩cosplay的年轻人的钟点房预定,有时还会有影楼的人过来拍写真,他们拍完后还会在微博上@我们,随着大家口口相传,慢慢地来酒店摄影的人越来越多。”

  “没想到现在的“90”后实在是太会玩,帮酒店开启了摄影棚的隐藏功能,相信随着“00”后的成长,以后来酒店拍照的客户群会更加庞大。”天鹅恋联合创始人“80”后美女余华艳表示,天鹅恋是国内首家以“环境艺术”为主题,彰显浪漫特色的精品情侣连锁酒店,建立的初衷其实是为“80、90”后情侣创造一个舒适浪漫的爱的港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