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女王”海清年初一送红包 携手应用宝送手机流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0: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电视女王”海清将携手腾讯应用商店应用宝在年初一为用户送礼包。

  无论是《北京遇上西雅图》里的女同性恋,或是《大猫儿追爱记》里爽朗的丁大毛都让观众记住这个特别的短发明星,海清的演技日益纯熟,诠释角色更加透彻。在即将开播的女性励志大剧《女不强大天不容》,海清担任主演,一改居家好媳妇的形象,上演成年人之间的励志“游戏”。

  图1:演技日益纯熟的海清

  年初一,收红包,拜大年,海清将在应用宝为网友介绍开门鞭炮、吃饺子、领红包的民间习俗,并派发与初一习俗相符的流量红包,让网友在春节期间无需担心流量爆表,上网更任性。

  图2: 海清为应用宝用户拜年送祝福

  据了解,此次应用宝春节送红包活动将从大年初一持续到大年初七,不间断为用户献上各色红包福利,并联合蒋劲夫、林永健、李光洁、王雅捷等7位明星,在假期间为用户介绍春节风俗,并送上Q币、流量、话费,到游戏、电影代金等各项福利。(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