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公益行 冒雨进养老院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0: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北京华熠文化传媒携手央视《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关爱老人献爱心”公益行走进福建安溪,《星光大道》2008年总冠军张羽、2011年度十强陈雅菁、2012年度季军周艳、2015年月冠军赵浚承与众多爱心人士来到县养老院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等新年的温暖祝福。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公益行 合影留念
 

  《星光大道》作为一档接地气的百姓舞台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养老院的老人们得知自己喜欢明星到来立刻让养老院热闹起来,四位人气冠军歌手不仅和老人们围在一起唠起家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老人们日常生活的房间、白天娱乐休闲的场所及用餐的厨房食堂。在公益行当天虽然下起了雨,让南方的冬日更加阴凉潮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公益献爱心的热度。同为家乡人的陈雅菁回到福建安溪颇有感受,陈雅菁说“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家乡为爷爷奶奶们带来欢乐,讲家乡话很有亲切感,祝福我们的家乡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在全场人的要求下陈雅菁献唱多首闽南歌曲,现场热闹非凡,“高音王子”张羽和老人互动后清唱起《青藏高原》让老人们对其赞口不绝。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公益行 合影留念

 

  拥有“铁肺女王”的周艳和“暖男”赵浚承更是受老人喜爱,两位纷纷送出对老人们的新年祝福。在公益行临终前,老人们还自发为今年《星光大道》种子选手赵浚承加油打气,盼赵浚承能在年度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公益行走进养老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