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克汉姆为受伤老人买咖啡 暖心善举获网友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6:3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卫·贝克汉姆虽然从足球场退休多年,但是他帅气迷人的形象和近年来对小女儿哈珀的宠爱也都备受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也都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退役后的贝克汉姆投身公益事业,曾公益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的发展,还曾奔赴尼泊尔等地参加公益足球赛。而近日贝克汉姆在伦敦街头看到救护员帮助受伤的老人时挺身而出,暖心的善举获得许多人称赞。

贝克汉姆和医疗人员合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的一名应急救护员凯萨琳-梅纳德(Catherine Maynard)表示自己遇到了一生难忘的体验。她近日接到一位老人在路边跌倒的电话,询问过伤势后,便骑自行车抵达事发地点,给老人做了简单的包扎处理,然后一起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但当时天气寒冷,不到10摄氏度,老人也是勉强维持体温。没想到一转头看见贝克汉姆经过,还和他们打了招呼,之后便直接离开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贝克汉姆再次现身,把手里拿着的热咖啡和热茶交给她和老人。在当时如此寒冷的时候能喝到温暖的咖啡,令凯萨琳和老人都十分感动,而贝克汉姆在确认伤者上了应急车后才离开。

  事后凯萨琳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十分激动,她表示“我感到受宠若惊,完全没想到他会这样做,在寒冷的冬天,他让我 感受到了温暖。”

  贝克汉姆在冬季伦敦的暖心举动受到网友的好评。凯萨琳所在的伦敦救护服务于本月1日在社交网站公开了贝克汉姆的善举,并上传了凯萨琳和贝克汉姆的合照。照片中,贝克汉姆戴着黑色毛线帽,穿着黑色上衣和运动裤,一脸笑容地看着镜头,展现了成熟的男人魅力。

  贝克汉姆如此暖心的举动也获得了当地网友们的好评,并且开始了为医疗急救人员送出温暖的茶的火炬接力,并纷纷晒出认证照片。一位足球明星的小善行也唤起了英国全境对急救医疗人员的关心。

新闻表情